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维修电话介绍洗衣机洗衣如何节省水

发布时间:2015-05-27 18:36:28 点击6

    洗衣机洗衣服比手洗要方便很多,但是比较耗水好电,如何用洗衣机时节省水呢?下面合肥荣事达洗衣机维修电话给大家介绍一下。

    洗衣机有很多中模式,不同的衣服要分开洗,有的快慢时间是不一样的,不要都放里面洗,这样及浪费水有浪费电的,所以分来洗这样可以各取所需的。
    提前浸泡减少机洗水耗。洗衣机洗涤时间的长短可通过衣物的?类和脏污的程度来决定。如果在用洗衣机洗衣服前,先对衣物进行浸泡,就可以减少洗衣时间和漂洗次数,减少漂洗耗水。
    用水量适中。水量太多,会增加波盘的水压,加重电机的负担,增加电耗;水量太少,又会影响洗涤时衣服的上下翻动,增加洗涤时间,使电耗增加。
    洗涤物要相对集中,尽量存到足够多的衣物再开洗衣机,并按衣物类别尽可能选用较短洗衣程序。一定要洗少量衣服时,把水位定低些,因为衣服在高水里漂来漂去,缺少磨擦,反而洗不干净,还浪费水。
    洗衣机在洗涤过程中,要注意以上几点,可以节省水量。
本文由合肥荣事达洗衣机维修电话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hfrsdxyj.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