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洗衣机内筒清洗好助手推荐

发布时间:2015-10-04 19:06:12 点击6

                                                        洗衣机内筒清洗好助手推荐


最近一项调查当中显示,很多人在平常生活当中已经格外地注意对于家电的清洗以及保养,但对于滚筒洗衣机的内筒,却是大家易于忽略的。

来自德国的博世家电/西门子家电已经研发出适合滚筒洗衣机的除垢剂和清洁剂,使中国消费者也能更好地使用干净的洗衣机,更好的维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产品介绍

【洗衣机快速除垢剂】

价格:70元/250g/盒

产品功能:本产品能有效清除洗衣机中的水垢及沉积物。

使用说明:打开包装盒,撕开盒内纸袋,将除垢剂放入洗衣机滚筒内(不放衣物),选择摄氏60度棉织物洗涤程序(不含预洗程序),然后开启机器运行清洗,程序结束后清洗完成。

【洗衣机内筒清洁剂】

价格:70元/200g/盒

产品功能:

本品可有效祛除洗衣机内筒残留物,实现内筒清洁,抑制异味的产生,为您和家人提供更卫生清洁的洗涤环境。

使用说明:打开包装盒,撕开盒内纸袋,将整袋清洁剂直接倒入洗衣机滚筒内(不放衣物)。选择摄氏90度的洗涤程序(请勿设定预洗程序),然后开启机器运行清洗,程序结束后清洗完成。


本文信息由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hfrsdxyj.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