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使用洗衣机的几个必须了解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5-14 22:02:54 点击6

使用洗衣机的几个必须了解的注意事项

 

洗衣机作为最基本的家用电器,其普及的程度自是不在话下。洗衣机为很多人减轻了做家务的负担,会用洗衣机的人也是相当多的,但是,它的很多使用注意事项却有很多人不清楚。下面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用洗衣机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在洗衣服的时候要对衣服进行分类。第一是要注意颜色,有很多材质的衣服会有掉色的现象,洗的时候就要注意最好单独洗涤以免掉下的颜色会染到其他衣服上。还有,不同材质的衣服也要进行分类,纯棉的,化纤的,还有羊毛之类的,都要分开洗。还有的衣服上标有不可机洗的标志,这类衣服就是只能手洗的。

 

第二、在洗衣程序正在进行的时候不要经常打开洗衣机的盖子查看,特别是不能将手伸进去,以免发生不可预知的危险。很多种洗衣机都会设置安全锁,出于安全考虑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建议洗衣服的时候最好要将安全锁打开,特别是一些有小孩子的家庭,更是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考虑。

 

第三、在洗衣服之前就要注意对要洗的衣服进行检查,看看衣服的口袋里是否有一些会对洗衣机造成伤害是物件,比如硬币、钥匙、打火机等等,一定要检查好并且将这些东西全部拿出来。

 

最后、在洗衣机用完之后就要注意切断电源,而且洗衣机在不用的时候要注意保养,可以用软布擦拭,但注意不能蘸化学试剂。也要定期对洗衣机进行清洗,以免有污垢滋生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