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夏季使用洗衣机的四个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6-05 01:01:07 点击6

夏季使用洗衣机的四个注意事项

  洗衣机虽然只是一个代替人们手工洗衣服的工具,但是如果保养措施不得当的话,是很容易引起洗衣机的损坏,从而引起洗衣机罢工,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比较容易出现洗衣机故障和损坏,并且很多人的使用方式也是不太得当的,使用洗衣机应当注意4个事项,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人员为您讲解这4个事项是什么。

  第一、洗衣机一定不要摆放在潮湿的地方,应该尽量的让洗衣机放在通风并且明亮的地方,这样可以避免洗衣机的电源线以及洗衣机内部零件受潮。

第二、洗衣机一定要清洁的比较频繁,如果夏季清洁的次数比较少的话,很容易引起异味和污垢,最好一个月清洗一次。

  第三、洗完衣服之后洗衣机一定不要马上盖盖子,要风干之后再盖盖子,而且每次清洗洗衣机的时候,尽量的使用比较柔的毛巾,清洗完之后,等到洗衣机内的水分已经干燥之后再储存。最后一个就是内衣和外衣一定要分清楚,内衣裤和外套应该分开清洗,以免造成衣物的交叉污染。

有很多的女性都比较容易出现妇科炎症这样的疾病,其实就跟洗衣机的污染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人员告诉您,洗衣机最忌讳的就是2次污染,这样比较容易造成洗衣机的损坏,从而降低洗衣机的寿命,所以在使用洗衣机的时候应当注意正确的方式,并且洗衣服的时候不要图快,尽量不使用强性的洗衣模式,容易磨损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