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客服中心教你如何正确了解洗衣机

发布时间:2015-11-11 09:13:08 点击6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客服中心教你如何正确了解洗衣机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点击售后www.hfrsdxyj.net/

  冬季洗衣机的防冻


 冬天洗衣机通过进水管进水,保证了洗衣机的用水,


  1要避免洗衣机的防冻,就是在每洗完一次衣服后把水排干。首先要先关闭水龙头,其次是将进水管从水龙头上拧下来,然后启动洗衣机脱水和单排水程序,将水从进水管内排出,最后排出排水泵的残留水,这样洗衣机就不会被冻住了。


  


  2下面小编教你洗衣机内筒应该怎么保养,因为内筒是直接接触衣服的地方,所以对于内筒的保养也是很有必要的,,让洗衣机内部的水及时风干,避免霉菌的产生


  


  


 


3现在是洗衣机在使用过程易出现的问题,如果你发现您的洗衣机有极大的噪音,这与洗衣机的电机是分不开的,建议送至专业维修点检查维修,另外存放洗衣机时候一定要选择平稳通风的地方。


  其它注意事项


  在平常的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一些使用中的小问题,在洗衣前,看是否适合在洗衣机内洗涤,丝绸衣服和嵌丝衣料是不能洗涤的。


  在洗衣前要检查衣服里是否遗忘有金属、硬币、钥匙等硬物,并将拉链拉上,以免对内筒造成损坏。同时要注意所洗涤的衣物不能超过洗衣机的容量,因为过重会增加电机的负担。


  长时间不用洗衣机的话,要把插头拔掉,放置通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