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发布时间:2015-05-16 09:32:17 点击6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选购洗衣机是必要考虑的几个因素,以下几个因素都吻合了,即使再是外行人也能买到本身写意的洗衣机产品。洗衣机哪个牌子好洗衣机滚筒好照旧波轮好?

1、选滚筒照旧选波轮,对于洗衣机滚筒好照旧波轮好?这要根据消耗者的现实情况来定了,一样平常适用于三口之家使用的入门及的滚筒洗衣机售价为 2500-3000元,适用于三口之家使用的入门及的波轮洗衣机售价为1000-2000-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中端滚筒洗衣机售价为3500-5000,中端波轮售价为 2500-4000,高端滚筒洗衣机售价为5000-10000,高端波轮洗衣机售价为4000-8000,高于10000元的滚筒以及高于8000元的波轮属于豪华级。

2、选择洗衣机品牌,假如有本身是某洗衣机品牌的忠厚用户,那么不用说,品牌当然就选这个,假如没有,那么尽量选择着名品牌,并且产品为该品牌现实生产,并非代工生产产品,假如因种种因素,着名品牌不适合选购,那么所选产品也必须是获得3c认证的产品,获得认证的产品机体或包装上应有3C认证字样。

3、洗净度和磨损率,滚筒洗衣机模仿手搓,洗净度均匀、磨损率低,衣服不易缠绕;波轮洗衣机洗净度比滚筒洗衣机高10%,天然其磨损率也比滚筒洗衣机高 10%。就洗净度而言,波轮洗衣机和滚筒洗衣机的洗净比大于0.70,波轮洗衣机磨损率小于0.15%,滚筒洗衣机小于0.10%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因为品牌浩繁导致许多消耗者不知道洗衣机哪个牌子好,笔者认为要想浩繁洗衣机中选购好的洗衣机要从多方面进行衡量。包括对洗衣机的价格、品牌、口碑、销量进行比较。

4、噪声和故障率,一样平常噪音小的洗衣机,都采用直流永磁无刷电机直接驱动,有用地防止了噪音的产生,去除了传统洗衣机因机械转动所带来的噪音,而且比采用交流电机节电50%。一样平常说来,噪声越低、无故障运行时间越长,洗衣机的质量就越好。

5、洗涤容量选择,这要按家庭人口总数来分,单身汉一样平常5公斤以下就充足用了;情侣或者小夫妻5-6公斤的就可以知足洗涤需求;三口之家一样平常7公斤左右的即可;多口之家7公斤的勉强够用,大于7公斤的结果更好。

6、使用成本,使用成本重要是由用电量和用水量构成,滚筒洗衣机洗涤功率一样平常在200瓦左右,假如水温加到60摄氏度,一样平常洗一次衣服都要100分钟以上,耗电在1.5度左右。相比之下,波轮洗衣机的功率一样平常在400瓦左右,洗一次衣服最多只必要40分钟。在用水量上,滚筒洗衣机约为波轮洗衣机的 40%50%

  以上对于洗衣机的选购小技巧,洗衣机哪个牌子好,就介绍到这了,信赖大家对如何选购全主动洗衣机有了一个周全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