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合肥荣事达三洋洗衣机历程

发布时间:2015-05-20 15:47:24 点击6

合肥荣事达三洋洗衣机历程

荣事达”商标的合肥三洋,将正式接手“荣事达”冰洗业务。这也标志着“荣事达”这一曾是合肥乃至安徽荣耀的著名家电品牌,将重回安徽本土家电企业怀抱。

合肥荣事达洗衣机售后维修电话

 而重新接手“荣事达”品牌核心的冰洗业务,加之目前已拥有的“三洋”品牌、近年来全力打造的高端自主品牌“帝度”,合肥三洋将就此步入“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新阶段。

在收回“荣事达”品牌之后,同时拥有“三洋”、“帝度”和“荣事达”三大品牌的合肥三洋,多品牌战略将有望加速实现,其产品结构也将更加丰富。

  据了解,在重新接手“荣事达”品牌冰洗业务后,合肥三洋将借助现有平台,构建独立渠道,实现“荣事达”品牌在冰洗领域的全系列产品运营。而在品牌定位上,未来的“荣事达”品牌,也将不仅是一个本土家电品牌,也不再仅着眼于国内市场,更被赋予了品牌国际化的新使命。

  目前,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合肥三洋在品牌运营、人才、资金和渠道等各方面,均已完成积累。 “荣事达”的回归,将为合肥三洋的发展翻开一个崭新的篇章